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發起罷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預計在8月5日發起造勢會,罷免發起人孫繼正25日表示,目前連署已經突破第二階段門檻2萬5千多份,達到2萬8千份,這次活動上街期盼預計份數能夠提高幾千份;成功罷免才能協助台灣真正的民主。

日前安定力量聯盟遭到網友留言要求停止罷免活動,更揚言在家門口放房屋二胎借款炸彈。孫繼正表示,至今半年以來陸續收到很多恐嚇訊息,警方調查後發現都是大學生或年輕人,其實他們的父母都曾出面求情,但犯案屬於公訴罪,因此替這些年輕人感到惋惜。

孫繼正透露,在Line和臉書所收到的恐嚇字眼,過去多以抹黑為主,而現在則是抹紅,聲稱罷免背後有大陸勢力或者接收大陸資金。孫繼正重申,罷免是國家保障權益,如果有類似妨害名譽、恐嚇等行為都是違反選罷法,而且這次的罷免稱之為「寧靜革命」,都是以和平運動為主。

孫繼正表示,罷免連署截止日期到8月21日,志工和支持者都會參與造勢會;目前罷免連署數量達2萬8千份,已經超過第二階段罷免門檻,由於擔心會有重複或造假份數的問題,因此會進一步篩選過濾,並且預計造勢會中會湧入幾千張份,目標累積到3萬至3萬5千張。

孫繼正說,鼓勵大家出來連署,為亞洲國家開出歷史的第一槍,成功罷免立委才能協助台灣民主,並且會在8月21日將第二階段提案連署書送出。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