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警方正於印尼萬隆市的政府大樓外與歹徒對峙。(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房屋二胎借款/綜合報導

印尼爪哇省萬隆市今(27)日上午9時(台灣時間上午10時)左右發生恐怖攻擊事件, 至少有2名房屋二胎借款歹徒引爆炸彈後,隨即進入當地政府大樓內與警發生槍戰。1名嫌犯在雙方交火中遭警方開槍擊中落網。

據《路透社》報導,恐攻嫌犯在1個壓力鍋裡裝滿鐵釘,做成一個簡易型的爆裂物,並在政府大樓旁的公園引爆。2名嫌犯隨即闖入大樓內,開槍與警方駁火,幸好現場及時疏散,並無任何人員受傷。警方表示,除了逮捕1名嫌犯,也查扣了他的武器和一個背包,雖然危險狀況已經解除,但警方仍保持警戒。

印尼電視也播出警方攻堅的情況,可以看到民眾驚慌逃出,氣氛十分緊張。當地的警長安東(Anton Charliyan)說:「我們試圖想和他談判,但嫌犯企圖燒大樓。」對於男子犯案的動機,警方表示,可能是想威脅當局釋放一名被特種部隊拘留的囚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