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4 17:0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今年台南市父親節表揚,榮獲「自強爸爸」的王華茂,父兼母職,撫養2名過動兒,又要照顧失智、行動不便父母,身心俱疲,曾經脾氣火爆,與兒子衝突不斷,一度還被兒子告上警察局。如今王華茂脾氣變溫和,與2名兒子感情融洽,小孩也表現優異並榮獲模範房屋二胎借款生。走過這段黑暗日子,王華茂苦盡甘來。他欣慰地說,一切付出都值得。

51歲的王華茂,育有2子,大兒子王琮弘就讀土庫國小6年級,極具繪畫天分,雖兼具ADHD、亞斯伯格症和妥瑞症,不減其優良表現,甫榮獲模範生獎狀和三好兒童獎;次子王鉦傑就讀樹人國小4年級,在校表現也很憂異。

王華茂與妻離異後,一人照顧2個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的兒子,這7、8年來,每天天一亮就是他最頭痛的時候,因為叫不醒需服藥控制症狀的兒子,等兒子起床後便開始忙碌的一天,煮飯、洗衣、打掃等所有的房屋二胎借款家事一手包辦,父兼母職,十分艱辛。

他說,當時還要照顧一個失智、一個行動不便的父母,而過去脾氣並不是很好,與大兒子衝突不斷,還一度被兒子控告家暴,鬧到警察局,加上經濟、家庭兩頭燒,可說身心俱疲,曾經意志消沈,萌生輕生念頭,所幸在長庚醫院醫師陳錦宏、台南市特教中心老師陳雅臻及兒子學校校長等各界人士的協助及鼓勵下,才走出這段黑暗的日子。

由於兒子常有突發狀況發生,王華茂以開計房屋二胎借款程車為業,因機動性高,能隨時回應兒子突發狀況的需要。現在他為照顧孩子,一週只能工作4天半,星期三下午得載兒子就醫,星期六、日休息照顧兒子,一家人和樂融融。

今天也陪同出席表大會的陳雅臻老師對王華茂榮獲自強爸爸表揚,感到與有榮焉。她笑說,過去王華茂脾氣並不好,親子關係很差,還被她揍過,現在完全變了一個人,為了孩子,他不畏路途遙遠,帶著孩子到處就醫和參加心理諮商課程,父兼母職,十分辛苦,獲獎可說實至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