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北醫大創校以來第一支甲組橄欖球隊比賽照片。圖/北醫大提供
分享
台北醫學大學106學年度首度招收10名橄欖球體育績優生,這10名體育績優生都畢業於建國中學,大多擁有亞青盃國手資格,未來他們除了成為北醫創校以來第一支甲組的運動代表隊外,也將分別就讀高齡健康管理學系及醫務管理學系,畢業後將投入長照及醫管行列,展現「鐵漢柔情」。

台北醫學大學校長閻雲今天以授袍方式,授予這群學生橄欖球隊服及帽子。閻雲表示,愈來愈多研究證明,愛運動的孩子更聰明,橄欖球重視團隊合作,運動養成的奮戰不懈、耐心、領導等特質,更是人生不可或缺的技能,歡迎建中「黑衫軍」冠軍隊的學房屋二胎借款生加入北醫,未來他們強而有力的雙手,在運動場上是傳球、擒抱,經過學校訓練及培育成專業人才,畢業後在職場上,他們強而有力的雙手,將從擒抱變成擁抱,轉而照護失能患者。

即將就讀北醫高齡健康管理學系的陳毅學,上國中一年級時,因為個頭不大,常被撞倒,卻也激起他不服輸的個性,一再苦練,終於把國三學長比下去,成為陣中不可或缺的要角。

另一位即將讀北醫大醫務管理學系的劉大明,從小看哥哥們打橄欖球,耳濡目染之下也喜歡上橄欖球,他打橄欖球的位置,是需要具備衝刺、爆發力的後衛,因為他擁有絕佳的瞬間加速度能力,只要一拿到球,就有如飛毛腿閃避對手往前衝,成功達陣。

劉大明笑稱,他和陳毅學從讀建中開始就一起打橄欖球,兩人默契十足,只要連線就能展現出絕佳的破壞力,被號稱「不敗連線」。劉大明解釋,因為建中橄欖球隊曾有「逢十魔咒」,凡是第20、30、40、50、60屆球隊打冠軍賽都輸,但70屆他和陳毅學及其他球員一起打破了這項歷史魔咒,讓建中再度稱霸全國高中橄欖球隊,不僅贏得冠軍,兩人也獲選國家代表隊。

早年也是北醫橄欖球成員、北醫大管理發展中心主任吳麥斯指出,橄欖球是一種品格運動,因為橄欖球重視團隊合作,首先球員必須相信自己及隊友,同時尊重隊友及隊手,全力以赴挑戰自我極限,非常適合在大學裡頭推廣,扭轉重文輕武、以升學主義掛帥為導向的學習風氣。

吳麥斯說,國內不少體育績優生房屋二胎借款出生於弱勢家庭,但台灣沒有橄欖球的職業運動,許多體育績優生出了社會後,往往很難光靠體育填飽肚子,北醫大希望能「推他們一把」,除了提供的優渥獎學金,讓他們打球、出國比賽沒有後顧之憂。

北醫大近年來,經許多熱情校友與社會賢達出錢出力振興橄欖球。北醫大校友、現任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率先房屋二胎借款捐出200萬元做為橄欖球發展基金,做為體育績優生獎學金、出國比賽經費及就學期間生活費用等用途,他更承諾每年捐200萬元的行動將持續捐10年,讓愛好體育的學子沒有後顧之憂。

永大基金會創辦人許作鈿也捐贈150萬元,期待北醫大橄欖球隊能成為我國振興橄欖球的希望。北醫大校友鄭敏雄近期也捐出50萬元,三位熱愛橄欖球的資深學長接力出錢拋磚引玉,就是希望能讓學弟們能好好踢球、好好讀書。

北醫大專案講師、橄欖球教練楊明達表示,北醫大橄欖球隊將提供一個擁有醫療資源為後盾的專業訓練環境,以及完整的課業輔導環境,期待能培養出對國家與社會有用的橄欖球、長照及醫管專才。
北醫橄欖球體育績優生與教練楊明達(中,白衣者)。圖/北醫大提供
分享
北醫大創校以來第一支甲組橄欖球隊比賽照片。圖/北醫大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