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4 17:2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CAS標章產品要去哪裡買?」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董事長房屋二胎借款楊世沛說,這是每次發生食安問題,民眾最常問的問題,今天起至31日,該協會與楓康超市合作,在其49間分店設置CAS專區,每週六、日並巡迴舉辦產品發表會及宣導活動,讓民眾更認識國產農產品。

CAS台灣優良農產品標章(Certified Agricultural Standards)由農委會推動,在農委會指導下,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與楓康超市展開一系列推廣活動。今天起至31日,楓康超市49間分店都設置「選購CAS在這裡」專區,並分為肉品、蛋品、乳品、食米等4大區;活動期間,每週六、日巡迴各店舉辦49場次產品發表會及16場次宣導活動。

楊世沛表示,CAS標章從78年推出至今已28年,共有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16大類,截至今年6月,已有251家廠商、5400多個產品通過認證,每次發生食安問題,民眾都會問哪裡可以買到CAS產品,因此希望各超市都能加入設置專區的行列。

楓康超市總經理楊忠信也說,消費者會問有沒有CAS認證的差別在哪裡,通過認證必須取得合法工廠登記證、工作紀錄、可溯源履歷認證及藥檢合格,選購CAS產品不僅安全有保障,愛用國產農產品也能縮短食物里程、友善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