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5 15:33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小心中彈!中興大學著名景點中興湖,聚集為數可觀的白鷺鷥和夜鷺,但鳥屎如雨下,師生和民眾繞道而行,躲避從天而降的鳥屎攻擊,也憂心造成疫情。興大表示,在營造循環生態的前提下,將提升清掃密度,持續保育宣導改善。

中興湖畔老樹林立,湖內有許多魚類迴游,加上遊客「善意」餵養,鳥類因而爆量繁殖,形成市區內少見的大型鳥類聚落;而湖畔的老樹、鳥類和魚群形成完整的生態鏈,又無其他天敵制衡,儼然已成生態教育示範場域,湖濱景觀平台也成了鳥類繁殖天堂。

但市議員鄭功進接獲投訴說,這群密佈天空或停在樹上的白鷺鷥,夜鷺,不時下起「鳥屎雨」,供人休憩的木椅、棧道全成雪白一遍,慘不忍睹,擔心會帶來傳染疾病。鄭功進特地會同當地積善里長黃連泉、環保局、衛生局、農業局及興大人員到場會勘。

路過的陳姓女同學說,常常一早想來圖書館讀書,書還沒讀到,頭上先沾黏了一筆「意外之財」,必須折回宿舍清洗,排好的讀書計畫因此耽擱;常到校園運動的張先生則無奈表示,每次來總會聞到一股濃郁的鳥屎味,許多球友都笑說這是最有「大學味」的球場。

鄭功進說,興大有心建造舒適怡人、景觀優美的親水平台,就不該放任「鳥佔人椅」,否則滿地的鳥屎,儼然成為校園髒亂點,十分諷刺。黃連泉房屋二胎借款則說,連日來的高溫和午後雷雨,已接獲多位里民反映,湖邊蚊蠅肆虐、氣味難聞。他們也都擔心造成疫情,希望校方積極改善。房屋二胎借款

衛生局人員說,雖然H5N2及H5N8禽流感病毒,目前沒有房屋二胎借款證據顯示會造成人類疾病,但為降低風險,民眾應避免接觸鴿子或其他禽鳥;民眾若不慎碰觸或衣物沾到鳥糞,應立即用肥皂澈底清洗。

興大校方則回應,目前學校每週2次(週一、週四)定期清掃湖畔環境,即日起將增加至3次,改為週一、週三、週五清掃。進行中興湖導覽服務多年的學生社團「興大保育社」,也會加強自然生態與鳥禽保育意識,並宣導不餵食、不接觸鳥禽的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