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北漫畫博覽即將在8月10日盛大開跑,國內遊戲研發商昱泉(6169)昨(21)日宣布,旗下手遊《美男戰國–穿越時空之戀》也將首次在漫博會亮相,藉此搶攻動漫迷遊戲商機,衝刺第3季業績成長。

手遊《美男戰國–穿越時空之戀》。 圖擷自遊戲官網
分享


昱泉6月營收達6,369萬元,月增90.9%、年增363.4%,單月營收創歷史新高;累計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1.48億元,年增23.3%,業績表現不俗。昱泉今年主要業績是自製遊戲授權,包括《功夫全明星》第2季授權星馬地區;第3季有《仲裁英雄》的海外授權金挹注,業績將自第2季起回溫,其中5月、6月營收最為明顯。法人估,昱泉第2季有機會挑戰轉盈。

此外,自製研發的手機遊戲《仲裁英雄》已獲海外房屋二胎借款代理商青睞,目前進入最後洽談階段,包括東南亞、北美及大陸的房屋二胎借款合作夥伴,屆時將有權利金收入,挹注獲利。

昱泉母公司唯數日前董事會曾決議增加昱泉持股,向內部二位自然人股東以每股37元價格,加碼買進2,328張持股,交易金額8,616萬元,持股比重增加至26.5%,顯示出唯數看好昱泉營運發展。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