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國防部開捷徑,要讓大批士官受訓十周後變軍官,圖為官校生畢業授階情景。 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二次大戰的德蘇戰場,紅軍於1942年底發動反攻,將廿萬德軍圍困在史達林格勒。前線將領苦勸希特勒儘速突圍撤退,即使過程中損失也在所不惜。此時空軍總司令戈林元帥卻宣稱,靠空運就可提供足夠支援。一向寸土必爭的希特勒聞言大喜,立刻決定繼續固守。但空軍的支援額度,卻從來不曾達到戈林的海口,最後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守軍終於在饑寒交迫下覆滅,此役也成為納粹德國由盛而衰的轉捩點。

為解決中、少尉軍官嚴重短缺,國防部祭出「士官直升」的奇招,並宣稱報名踴躍。然而就算真如國防部預期,年底之前培育出上千位新科軍官,這種速成招式,對國軍整體發展而言,絕對還是短多長空。

現役陸海空軍部隊中,有沒有深具領導才能,轉任軍官房屋二胎借款後勝任愉快、可以發揮更大貢獻的優秀士官?絕對有。然而過去每年類似案例不過廿、卅人,這次國防部卻想一次就要拔擢一千多人,真的有那麼多「遺珠」未被發掘?

在部隊中,軍官的重點是領導,必須歷練不同職務;士官則標榜技術,強調同一位置長留久用。職務表現優秀的士官,未必是優秀的軍官。但在國防部發下「支援前線」的軍令狀,大家急著滿足「配額」時,會不會反而使得士官階層空洞化?莫忘記國軍的士官階級,雖然缺員不像尉級軍官那麼嚴重,但和「足夠」仍有相當大距離!

另一個可能問題是,依據國防部規劃,這些士官完訓升為軍官後,又回到原單位。中外軍事史上,不乏在戰時將優秀士官升為軍官的例子,但往往會將當事人調離原單位,就是為了避免衝擊單位的倫理與管理,甚至出現「媳婦變成婆」、趁機報復的情況。類似的副作用,國防部這次考慮到了嗎?

總之,面對政府鐵了心就是要讓全募兵上路,軍方一系列因應作為,說穿了是飲鴆止渴。不管未來是否肝腸寸斷,至少先救眼前口焦舌敝再說。這種不惜自殘來替長官兌現支票的行為,也實在有可憫之處。問題是不敢犯顏直陳,反而不顧現實配合逢迎,可憐也就成了可惡;對於國家與領袖,更不夠格算是真正的忠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