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小時候因為一場車禍失去右臂,女孩胡胖胖沒有因此放棄追夢,在車禍後學騎單車、游泳,加上天生擁有原住民的好歌喉,正面態度使她仍然保持熱情,8月份更與花蓮善牧中心、國際扶輪3502地區桃園和平扶輪社,一起完成13天的「蔬活單車環島之旅」。

花蓮善牧中心為台灣東部地區,績效極佳的婦幼保護機構。自1987年以來,守護許多家庭不健全的未成年少女,陪伴她們度過困境。近年來已陸續舉辦單車旅行,這次13天單車環島之旅,因為有了來自桃園的和平扶輪社,才能順利成行。

原來,花蓮縣企業聯合發展協會常務理事莊炳楠,原本居住於桃園,前幾年移居到花蓮後,二兒子自己爭去到花蓮善牧中心擔任志工,並與善牧的孩子們一起騎單車,卻因為沒有經費,單車是租來的、也沒有專業單車配備,幾乎是克難型的「單車團」。

平時玩單車的莊炳楠,過去曾和同為車友的桃園和平扶輪社社長謝清傑,談論過夢想中的單車之旅,就是低碳環島。沒想到聽到兒子轉達善牧中心也有單車旅行,雙方理念不謀而合,謝清傑與善牧中心執行長朱房屋二胎借款玉貴聯繫,不到兩天,就促成了為期13天的低碳單車之旅。

13位少女不畏烈日風雨,在12位扶輪社志工陪伴下,搭配2輛保母車,於8月2日至14日,進行13天的單車環島。志工們前期教導少女如何烹煮早中晚餐,旅行期間少女自己搭帳篷、沐浴蓬,每日到當地購買蔬食食材烹煮,全程「低碳」節能愛地球。

朱玉貴表示,善牧少女大多來自原生家庭功能不彰,除陪伴他們,少女仍然要回歸社會,希望活動能增強孩子的意志力,去年底開始規劃環島單車騎行活動,今年初籌措經費卻遲遲無下文,幸好有桃園和平扶輪社房屋二胎借款的相挺,才能讓此次單車環島計畫順利執行,「真的非常感謝」。

贊助支持此次活動的桃園和平扶輪社,由創社社長徐婉玲擘劃成立。自創社以來,先後在徐婉玲、黃智俊、李卿圍、黃進乾幾位前社長的領導下,致力於推廣蔬食,倡導減碳救地球。輔導創社的褓姆林晉祿,鼓勵社友們力行三不:「不吃肉、不喝酒、不浪費」。

花蓮縣企業聯合發展協會常務理事莊炳楠全家從桃園搬到花蓮居住,二兒子擔任花蓮善牧中心志工,發現善牧女孩愛騎單車,藉此連結上桃園和平扶輪社,為少女們完成夢想。記者許政榆/攝影
分享
國際扶輪3502地區桃園和平扶輪社協助花蓮善牧中心,帶領13位勇敢少女,完成為期13天的「蔬活單車環島之旅」。記者許政榆/攝影
分享
國際扶輪3502地區桃園和平扶輪社協助花蓮善牧中心,帶領13位勇敢少女,完成為期13天的「蔬活單車環島之旅」。記者許政榆/攝影
分享
今年升高一的花蓮女孩胡胖胖,雖然小時候因車禍失去右臂,但仍然堅強學習,如今不僅會騎單車,游泳也難不倒他,老師也頻頻稱讚,胖胖電腦簡報更是做得很棒。記者許政榆/攝影
分享
國際扶輪3502地區桃園和平扶輪社協助花蓮善牧中心,帶領13位勇敢少女,完成為期13天的「蔬活單車環島之旅」。記者許政榆/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