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受少子化強烈衝擊,上周高中職免試入學放榜,空出7.5萬個缺額,如今錄取生報到結束,又有2.6萬多人沒報到,等於全國缺額共逾10萬人,等於今年各校只招到6成學生,且缺額集中在私校。有北市私校直言,今年招到4成學生已算多,一片哀鴻遍野,許多私校面臨危急存亡之秋。

少子化今年嚴重衝擊高中職招生,很多私校雖然邀國中生到校體驗課程,招生仍慘兮兮,北市金甌女中今年雖只招到400人,已贏過許多學校。記者張錦弘/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7.5萬缺額+2.6萬人沒報到 高中職免試缺額逾10萬



教育部統計,今年全國免試入學原本核定招收約25.4萬人、18.1萬人報名,最後只2千多人落榜,缺額逾7.5萬人。但並非錄取生全報到,有的念五專,連台南女中都有7人沒報到,其中一人念五專;有的則因錄取結果不理想,參加其他學校續招。

教育部統計,最後只約15.2萬人報到,報到率約8成53,雖比去年8成47略高,仍有2.6萬多人沒報到,加上落榜的人,共2.8萬多人沒透過免試管道入學,成為私校續招最後希望。

缺額集中私校 有學校直言「今年招到4成就算多」



北市金甌女中校長王維民指出,今年北市光公立高中職就核定招生近1.8萬人,錄取率9成多,但北市免試總共才1.5萬多人報名,等於北市公立高中職名額,不但可容納北市所有國三生,還多出2千多個名額給新北、基隆的學生,嚴重衝擊私校招生。

王維民以金甌為例,今年核定招收1千人,約招到400人,已是北市私立女中招最好的學校,更多男女都招的私校招生率不到4成,甚至只有幾十人。他呼籲公立高中職減少班級人數,以北市為例,可由每班36人降到34人,私校才有生存空間,否則明年全國高一新生再少1萬多人,私校招生會更慘。

高雄中山工商學生9千多人,是全國人數最多的高中,去年滿招,該校董事長陳國清說,他沒料到,今年中山工商也受影響,原本較熱門的汽車科、餐飲科也空出3班、150個缺額,預估續招也可能只招到50人。他說,高雄今年國中畢業生少了7、8千人,也是少子化「重災區」,其他私校更慘。
桃園啟英高中。記者陳柏亨/攝影
分享


至於學生7千多人、全國第二多的桃園啟英高中,至今也沒招滿,校長彭昭勳指出,該校去年空出少數缺額,很快就補滿,甚至還有民代關說,會考有科目拿C,進不了熱門的餐飲科。今年該校降低標準,高職部招生總額才補滿,但普通科仍缺30人,詢問遞補者冷冷清清。較特別的是,啟英夜間部滿招,「全國很罕見」。

彭昭勳說,少子化影響幾乎都集中在私校,在「先公立後私立」的心態下,學生上公立學校的機會變多、標準也變低,即使想讀餐飲等職業類科,也常因公立高中可以上就去念,不會念私立高職。據了解,今年桃園區甚至會考2科C、3科B,就可上前段國立高職。

教部強化「減班措施」



教育部國教署指出,因應少子化,教部強化「減班措施」,核定招生班級若有2至4班招生太差而不成班,下年度減1班;4到6班不成班則減2班;針對供過於求、就學機會高達120%的地區,也建議酌減該區班級人數。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