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林婦被捲入貨車車底遭輾壓,現場滿地是血,林婦送醫不治。(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7-08-05 12:56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要命!57歲林姓婦人昨天騎機車行經彰化市金馬路、中華西路口時,與一輛貨車發生碰撞,婦人當場被捲入車底,遭貨車車輪輾過,頭部嚴重受創,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彰化警方除將姚姓貨車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並進一步釐清事故發生真相。

彰化警方根房屋二胎借款據路口監視器發現,該名林姓婦人昨天上午9時騎機車行經彰化市金馬路、中華西路口時,原與一輛中型貨車並行,該輛貨車欲從金馬路右彎中華西路,卻與林婦的機車發生碰撞,林婦被捲入車底,還被車輪壓過,貨車緊急停車,28歲姚姓司機緊急停車查看,赫然發現林婦倒在車底,全身多處重創,安全帽則掉在路旁,滿地是血。

彰化縣消防局據報派員趕往現場,將頭部多處流血的林婦從貨車底救出後緊急送往秀傳醫院急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彰化警方指出,據了解,當時林婦疑似要到彰化市區,但騎車經過金馬路時卻可能騎過頭,當下欲左彎進入曉陽路方向,卻與正好行經該處的貨車在槽化區發生碰撞,不過事故確實發生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死者家屬則PO臉書指出,其母親在彰化市金馬路、中華西路口,不過停下機車探頭查探路況,沒想到就被後方貨車撞上,當場死亡,但對方駕駛卻說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剛好」沒有錄到,懷疑案情與貨車司機向警方所說的不一樣,呼籲網友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還原案發現場。

彰化縣警局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交通隊、彰化警分局交通分隊今天都前往事故現場會勘,釐清該處路口相關道路標線是否有改善的空間,並呼籲民眾騎機車或開車時應隨時注意路況。

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