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日前教育部喊出要在109年前新增逾千班的公共化幼兒園班級,並以非營利幼兒園為主,按現行收費標準每月非營利幼兒園要向家長收取約6000元的費用,對此,中華民國幼教聯合總會總會長謝京含說,在鄉下地區的私立幼兒園收費每月可能僅有5000元,近年還傳出有非營利幼兒園經營不善的案例,呼籲教育部要審慎評估。

房屋二胎借款>
新北市第49家「樹林文林公共托育中心」今開幕。記者王敏旭/攝影
分享


國教署:提供優質教育環境



國教署組長武曉霞則說,在部分偏鄉地區的確有私立幼兒園比房屋二胎借款非營利幼兒園來的便宜的情況,但她說,非營利幼兒園不是以價格做為主要考量,而是用平宜的價格、提供優質的教育環境,而傳出經營不善的非營利幼兒園教育部已經介入輔導,目前也是正常運作。

謝京含批評,目前少子化日漸嚴峻,新建館舍或在鄉下地區的非營利幼兒園恐淪為「蚊子幼兒園」,他說,目前私立幼兒園的設備與公立或非營利幼兒園相差無幾,鄉下幼兒園價格收費會較便宜的緣故則是在教師薪水較低、租金及物價便宜的緣故,「品質其實與公托差不多」。

武曉霞表示,會優先請各縣市政府盤點公共空間,如果要新建館舍也得經過評估並在原有的校地上興建,至於部分縣市連國中的空間都要拿來當做幼兒園,她強調,如果國中的空間要做為幼兒園使用,那課程一定會互相連結。

幼教聯合總會:恐淪為蚊子幼兒園



謝京含說,教育部砸81.6億擴大幼教公共化,提供讓34000多人可就讀公共幼兒園,但以每年新生兒人數約20萬計算,2至5歲幼兒就有80萬人,竟然要花費80多億卻僅照顧4%的新生兒「這樣合理嗎?」

謝京含也說,目前在鄉下地區以私托為主,因為私托每月的收費房屋二胎借款約5000至6000元,不僅相較教育部推廣的非營利幼兒園來的便宜,課程安排家長接受度也較高,時間也可以延後至約7點家長再來接送,「這都是吸引家長的原因」。他呼籲,教育部應擴大幼兒教育補助從現行的「五歲免學費」,向下延伸至2歲,才能讓孩子及家長真正受益,讓家長自行選擇需要的幼兒園。

武曉霞表示,至109年僅是第一期的作法,未來仍會投注經費用來掖注幼教資源,如果用補助的話向下衍伸一個年齡層教育部每年都得再負擔72億,將嚴重排擠其他教育預算,並且無法改善現有的幼保環境,因而規劃擴大公共化幼兒園,希望不僅讓家長選擇變多,也改善幼保環境。

另有民眾反對增加補助並認為一旦漲補助,幼兒園便會調漲學費,謝京含則批評「假議題」,目前所有幼兒園的學費都由縣市政府教育局處掌握,如果沒有適合的理由,根本難以調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