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圖擷自維基百科
分享
台東眼科醫生朱建銘,日前到英國拍攝鳥類,在風雨中守候7小時,捕捉到大西洋角嘴海雀口中同時叼著10條魚帶回餵幼鳥的特別鏡頭。

台東市眼科醫生、現任台東醫師公會理事長朱建銘,熱愛生態攝影,有機會就會到國外或極地,捕捉珍貴的鏡頭。

今年6月底至7月初前往英國威爾斯外海的島嶼,觀察拍攝一種叫做Atlantic puffin(大西洋角嘴海雀,又稱北極海鸚)的海鳥育雛過程,這種鳥在育雛期間會潛入海中抓鳥。

朱建銘今天表示,他在2010年曾前往冰島拍攝,但未能如願,這次如願拍到大西洋角嘴海雀在嘴中同時含住10條以上小魚帶回給幼鳥吃。

朱建銘指出,他在小島上住了6天,觀察到這種鳥會挖洞在地底築巢,為了躲避天敵,從海中抓回小魚後會精準降落在洞口正前方,迅速鑽入洞內,所以拍攝難度甚高。

他在同一地點、風雨中守候7個小時,突然間風雨房屋二胎借款停下來且太陽露臉,讓他幸運捕捉到大西洋角嘴海雀口中咬魚的特別鏡頭。

朱建銘表示,大西洋角嘴海雀咬魚會很酸,但為了嗷嗷房屋二胎借款待哺的雛鳥,牠還是儘可能的將魚塞滿整個嘴巴,「真是天下父母心,動物跟人愛護子女是沒有兩樣的」。

朱建銘民國103年也前往北極,在攝氏零下40度的冰原守候8天房屋二胎借款,捕捉到北極熊寶寶和媽媽破雪而出、親密互動的超萌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