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4 17:2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黑客公民」江明宗利用南市政府資料開放平台等各方網路資訊,製作台南市淹水潛勢圖,及尼莎、海棠颱風當天的台南淹水地圖,建議現有水利局的觀測點集中在河川水位,與民眾實際感受有些差距,既然台南朝智慧城市發展,不妨跟社群合作提供場域,在防汛期裝設各種觀測設備更完整紀錄淹水歷程資訊,透過長時間累積與分析,或許有更好模式防災與救災。

江明宗也指出,據民國88年完成的「台北地區防洪整體計畫」以200年頻率洪水作為設計保護基準,總面積180平方公里,這個計畫從71年開始執行,花了17年與 1114億元,這兩天外界批評南市規劃的治水保護標準為10年,100年到104年花了 216億治水卻沒有成效,但南市易淹水面積為45房屋二胎借款0平方公里,如果希望達到台北那樣的防洪能力,就數字簡單計算需要 「2785億元」,以 1年50億預算進度,需要56年才有辦法達成這目標。

他表示,從南市政府資料開放平台,搭配之前製作的台南人口熱點圖,製作台南市淹水潛勢圖,可以看到南市單日降雨量在 200/350/450/600 mm 的淹水預測,從幾張圖的變化,舊市區在西門路以東到高速公路之間有比較好的防洪能力,但基本上在單日降雨 600mm 情況下,整個台南大概都可能淹水範圍了。

另外, 他從7月31 日網友討論中整理出 109 個淹水點,放進地圖中比對,在 350mm 的淹水潛勢中可看到,仁德與永康在高速公路與高鐵軌道間的淹水情況,比淹水潛勢預估來的嚴重些,另1個就是新化雖然淹水潛勢圖沒有出現,但仍有幾個淹水通報出現。

房屋二胎借款江明宗建議,哪裡通報淹水、淹多高、是否封閉道路、何時解除封鎖等,這些資訊做歷年、跨區的對比,才能夠真切告訴市民治水成效好不好,目前議員與民眾指責市府治水不力,而市府則是拿出自己局部的資料說明治水有效果,房屋二胎借款這樣的對話沒有太多意義。

江明宗比喻說,「我討厭1個人,而那個人剛好出了狀況,也許第1時間的反射動作就覺得他活該或都是他的錯」,但民主不是這樣,無論你討厭或喜歡哪個人,社會要前進,就需要人們放棄成見去尋求共識,然後共同努力達成目標。

相關連結:

台南淹水地圖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