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高國輝確定要開刀整季報銷。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富邦悍將隊隊長高國輝,今年因左手新舊傷所困,5月下旬起就沒再出賽,休息2個月後,傷勢仍無法負荷比賽,確定要在下周開刀治療,本季報銷。

高國輝今年開季只打了3場,之後就因左手肌腱發炎進傷兵名單,休到5月7日,在傷勢還沒完全復原的狀況下就重新在一軍出賽,但打不到1個月,左手掌又傳傷勢,再加上左手掌勾狀骨裂的舊傷,上半季只出賽15場就提前關機。

原本高國輝還在評估傷勢,盼能用休息來使傷勢好轉,但上周進行打擊練習,傷勢至今沒有起色,悍將隊總教練葉君璋今天透露,高國輝確定在下周開刀,力拚明年健康出賽。

高國輝連續3年拿下聯盟全壘打王,是史上第1人,今年他只出賽15場敲3轟,確定無緣再挑戰此紀錄,而悍將隊今年戰績持續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低迷,再少了這名主砲,戰力勢必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