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安東尼雖然表態非火箭不去,但近日傳出拓荒者也積極想搶人,陣中雙槍各自用方式向「甜瓜」喊話。 美聯社
分享


雖然日前一度傳出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不想加入拓荒者隊,不過今天拓荒者兩大主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麥凱倫(CJ McCollum)都出面喊話,表示希望安東尼可以同意讓尼克隊交易自己、加入拓荒者攜手打造強勢陣容。

根據波特蘭地方媒體「blazersedge.com」報導,里拉德在自己的籃球訓練營中接受媒體訪問時,登高一呼表態希望安東尼加入拓荒者,「如果安東尼加入我們,可以想像我和他、麥凱倫會有多難防守,另一邊的諾基奇(Jusuf Nurkic)可能已經灌籃。」

麥凱倫則說,他堅信安東尼對這個陣容會有興趣,日前也在個人IG上貼上安東尼穿上拓荒者球衣的後製圖吸引注意。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CJMcCollum(@3jmccollum)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由於安東尼的合約有拒房屋二胎借款絕交易條款,即使尼克和其他球團達成協議,還得安東尼點頭才算數。安東尼一直堅稱自己非火箭不去,但尼克又提不出讓火箭滿意的條件,雙方僵持至今,成了近年來屢屢上演的「安東尼肥皂劇」。

幾周前曾傳出拓荒者也是角逐安東尼的候選人,但當時安東尼表態不願意去波特蘭,如今兩大球星又再次招手,安東尼何去何從又受到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