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去年秋天,梅姬颱風襲台,行政院長林全勘災稻田受創最嚴重的雲林,宣示政府要籌辦農業保險。今年6月,農委會倉促核准水稻保險保單,條件嚴苛、理賠門檻高,林全可能想不到,這張保單的門檻高到像梅姬颱風這種程度的風災,雲林縣竟無一鄉鎮市可獲理賠。



保險公司在商言商,以營利為最高原則不意外,但農民到官方都認為理賠機率是0,若有,也是「10年1次」,技術官僚的農糧署不會不知房屋二胎借款道。房屋二胎借款

104、10房屋二胎借款5年都是災害年,納入基準已使農民吃虧,又把平均收穫量打8折當理賠門檻,可以想見,未來可能天崩地裂或一連3颱夾擊,才有理賠機會,比中樂透還難。

雲林縣府研究後認為不合理,原本打算由縣府吸收農民自付的10%,全縣1萬5000公頃二期稻作全納入,但農糧署堅持保險精神,未予同意。

用膝蓋想,農民苦哈哈也不太可能投保,但預料全台試辦3000公頃水稻保險,最後還是會額滿,功德圓滿,幫農民10%埋單的不是糧商就是農會。

雲林縣府決定認養40%保費,使這張保單成為投保率100%的保單;以被配額600公頃計算,縣府準備動用第二預備金113萬元,但縣府樂觀預料,投保的人不多,應該花不到這麼多。

這是啥款為了兌現林全勘災承諾而做出的決策!一張實現率幾乎是0的水稻保單,意義也是0。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