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灣花旗銀行企金團隊和交易室部門曾經人才輩出,目前3大民營銀行高層,全出自花旗。在市場,「花旗幫」輩分最高的就是台北富邦銀行董事長陳聖德,他在花旗帶過的徒子徒孫遍及市場,今年6月底接任國泰世華銀行董事長的郭明鑑,也是出自花旗的「房屋二胎借款併購金童」。

郭明鑑今天(20日)面對媒體時,談到陳聖德,他說,他從美國念書回來踏入金融業開始,「陳聖德就是我老闆,大家都知道,我叫他老大」。陳聖德不僅是郭明鑑的「老大」,他們倆人也都是私募基金「卓毅資本」創始合夥人之一,但自加入本國金控後,在卓毅的角色都逐步淡出;郭明鑑說,大家都很專業,絕對堅守利益迴避原則。

除陳聖德和郭明鑑,中國信託商銀現任副董事長利明獻,去房屋二胎借款年也鳳還巢,自大陸廣發銀行再回鍋中信銀行,利明獻早年也是花旗出身。

經歷多年拚搏,中國信託不論資產、獲利、多項財務業務指標,始終居民營銀行之首,但近期國泰世華銀行在消費金融業務,尤其是信用卡業務已急起直追,帶給中國信託不小壓力;台北富邦銀行近年利差表現則嫌落後,若單看銀行ROE,也沒擠進前段班。

過去是同儕,現在是競爭者,會不會因為想搶第一,影響到交情。郭明鑑說,他以前當外匯交易員時,都會跟客戶說「你不要只跟我往來,多找個兩家銀行,這樣才知道我提供你的價格有多好」。他說,銀行經營應保持收益和風險平衡,且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服務,才能長遠做下去,而不是「跟誰去爭第一名」。至於他和陳聖德的交情,郭明鑑笑說,「我們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經常碰面」,工作並沒有影響到私誼。

房屋二胎借款
台北富邦銀行董事長陳聖德,在金融市場輩分相當高,有「教父」之稱。圖/富邦金控提供。
分享
國泰世華銀行董事長郭明鑑,也是花旗出身,他說,大家都知道,「我都叫Eric(陳聖德)老大」。記者孫中英/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