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身為東京人的Iku表示日本其他地方的人都對大阪人有不少誤會,像是認為「很多大阪人的身上會有老虎的刺青」。圖擷自Youtube(07/15)
分享


經常到日本旅遊的朋友,除了吃喝玩樂之外,在與當地人溝通交流時,有沒有發現關東地區和關西地區說的日語並不同呢?

來自日本東京,現在任職日文教學雜誌總編輯的Iku老師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找來大阪朋友進行「實驗」,發現在表達同樣的意思時,即使只是普通的「你好」、「謝謝」,明明一樣是日本人,用語也很不一樣。他舉出幾個例子:

「謝謝」


東京:ありがとう。
大阪:おおきに。

「為什麼呢?」


東京:どうしてですか?
大阪:なんでなん?/なんでやねん?

房屋二胎借款

「好厲害!」


東京:すごいですね!
大阪:すごいやん!

「喔~這樣喔!」


東京:へ~そうなんですか!
大阪:へ~そうなんや!

「騙人的吧?」


東京:嘘でしょ?
大阪:嘘やろ?

「非常美味。」


東京:とってもおいしいですね!
大阪:めっちゃおいしいやん!/めっちゃうまいやん!

就好比台語也有南北腔調之分,大阪腔和東京腔也大不同。大阪腔的特點在於發音時舌頭和嘴唇基本上處於放鬆狀態,所以很多子音會變得不清晰,久而久之,就改變了原本的子音。與子音相對,母音比起東京的發音要更明確,大阪腔甚至會把尾音拉長。

除此之外,即使同樣一句話的子音母音都相同,大阪腔、東京腔的語調也會不同。因此,我們常常會聽到大阪人的句末常以「hen」、「yan」、「yaro」結尾。再加上句子中其他關西腔的表現方式,讓大阪腔和東京腔產生了很大的區別。

由於大阪是近畿一帶的經濟和文化中心,有多家電視台都設立於大阪,大阪腔也藉由電視上的相聲(漫才)傳播到全國各地,同時其他地房屋二胎借款區的人也對大阪人產生不少誤會。Iku在影片中也提出了大部分日本人對大阪人的迷思,如「大阪人都很搞笑」、「大阪人的背上會有老虎刺青」等等,讓他的大阪朋友在一旁急忙澄清,「大阪人不見得都會搞笑也不可怕,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即使聽不懂日語,只要是常去日本或是常看日本節目的朋友也能感受得到東京腔與大阪腔之間的些許差異。若有機會去關西地區旅遊的話,不妨把房屋二胎借款這幾句簡單的「大阪弁」學起來,試著用用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