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退而不休,最近他為所創立的智榮基金會奔走,邀約跨領域的指標企業投入台灣第一份長者線上大調查,促成政府與產業重視全台九百多萬活躍中高齡者的需求,將於8月17日啟動。

73歲的施振榮自曝不諳操作電腦,感謝有了平板電腦,可以手寫輸入,解除他身為老人家的痛點。其實全台灣的長者還有許多說不出口的需求,都是隱形商機。

「年輕人愛吃肉、油炸,知道家人為難,將就著吃」、「出外遊玩找路、要確定洗手間方便、還要找合適放輪椅、好吃又清淡的餐廳,一群人手忙腳亂」這是智榮基金會龍吟研論連續四年進行華人需求趨勢調查後,歸納訪談台灣長者的56個生活困擾,每項都是來自北中南各族群生活的實際寫照。

今年龍吟研論進一步將研究量化,邀請產官學研,跨領域產業支持20萬長者線上大調查,鼓勵長者,自己的需求自己說,這也將是台灣第一份大規模的中高齡者調查,可分析出各縣市長者需求、差異及期待的解決方案,提供企業、產官學界創新研發方向的參考。

施振榮表示,未來長者所需服務是跨業整合、創新的服務,這不是單一企業或產業能解決的問題,例如科技、房產、食品、金融保險、輔具等領域,都與長者生活、健康息息相關,更多領域的企業投入創新研發,可讓長者更能享受人生、幸福生活。

目前已有多家指標型企業認同長者需求應被社會聽見的關懷理念,響應20萬線上長者大調查,包括宏碁電腦、中華電信、網路家庭、104銀髮銀行、信義房屋、潤福生活、桂冠食品、鈞生漢方草本、康揚、新光保全、富邦人壽、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及國發會、工業局、工研院、經濟部智慧商業推動辦公室等單位攜手出資支持研究經費;同時有弘道老人基金會、新北市銀髮協會等長者團體出力支持調查活動。

施振榮表示,隨高齡社會來臨,智慧城市的建設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將為台灣創造更友善的環境,「智慧交通」讓長者可以走出戶外,「健康醫療」可維持長者健康,「社區支援」賦予長者更獨立、自主的能力,方便他們進行食、衣、住、行、娛樂生活,期許台灣做得更先進,成為東南亞、大陸施效的模式。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退而不休,邀約跨領域指標企業投入台灣第一份長者線上大調查,將於8月17日啟動。記者陳立凱/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