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應由中央設立「捷運總局」,而非地方政府各自成立捷運局,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贊成。對此,國民黨立委盧秀燕13日表示,捷運總局的概念只照顧有捷運的縣市,地方政府既然敢建設捷運,就要敢養。對於林佳龍的發言,她認為,能反映中央跟諸侯之間產生競爭關係。

房屋二胎借款盧秀燕談到,中央施政還是要以關照全國各縣市為主,捷運總局的概念只照顧某些縣市,沒有捷運的縣市會感到不公平,有些事務地方還是要自己扛起來,況且每個地區的捷運發展不一樣,因此各地縣市政府,應該負起責任。

盧秀燕強調,地方政府既然敢建設捷運,就要敢養。對於林佳龍認同柯文哲的捷運總局的概念,盧秀燕認為,可以看出中央政府執政績效不好,地方諸侯希望藉這個機會出頭,反映出中央跟諸侯之間的競爭關係。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則說,柯文哲提出的捷運總局概念,是因為在明年6月有1000多位台北市捷運局派用人員資遣,派用機關必須轉型、改制為任用機關,因此希望他們能轉入中央,雖然用意正確,但柯文哲說民進黨只想花錢不處理問題,隱瞞要建立捷運總局想法,這感覺是在讓民進黨扮壞人。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鄭運鵬也提到,林佳龍會有這樣概念是因為遇到實務困難,在1年多前台中市捷運工程委託台北市捷運局的工程,箱涵掉落,造成民眾傷亡,甚至有台中市議員要求柯文哲到台中市議會報告,可見委託有可能發生問題。

鄭運鵬表示,綜合各縣市的看法,利用前瞻計畫軌道工程預算,統一規範台灣各捷運系統,未來發包可以統一委託處理,或是中央建立發包捷運系統採購規範,是可以做到;不過在路線規畫、營運上,各地方政府應該自己處理,以符合各地不同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