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0 2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在中國普遍使用的手機支付,近期發生多起利用盲點與店家疏忽的詐騙事件,已有許多業者受害。

中國的手機支付大多為支付寶或微信支付,利用二維碼和帳號連結的銀行卡轉帳以達到「收款」或「付款」。

《華西都市報》報導,近期有歹徒利用付款後,會出現轉帳成功的頁面這點,事先擷下這頁有業者暱稱與頭像的畫面,在購買商品後出示此圖謊稱已付款。

四川省成都市一名男子購買近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0元)的香菸,結帳時要求使用微信支付,男子操作手機後,出示了轉帳完成的頁面給老闆看,老闆看有自己的暱稱與頭像,便讓他離去;事後發覺遲遲沒有入帳,才驚覺遭詐騙。

當地公安已逮捕這名嫌犯,並呼籲在使用微信轉帳時,一定要及時查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