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蔡政府民調低落,但有鑒於2018年選舉將至,行政院極有可能在9月新會期前進行內閣改組。有綠委私下直言,行政院長林全撤換與否當然是看總統意志,但林全是幕僚型的院長,缺乏政治魅力與庶民語言,「有時候真的是不想拿他開刀,但每周都有新爭議和謠言,真的是不得不換。」



不願具名的綠委表示,林全與其內閣成員大多出於智庫、技術官僚和學者,雖然上任後推動多項改革,但缺乏政治經驗與敏感度,幾乎每周都有新的議題在燒,搞得執政黨立委每天都在替政府闢謠、收拾殘局。

綠委指出,國發會主委陳添枝的政策規畫能力沒問題,但推動前瞻計畫的政策節奏感不足,這陣子鬧得轟轟烈烈,卻都看不到主管機關國發會的角色。

另一名綠委則認為,只換掉閣揆一人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現在的內閣有一半的部會首長都應該換掉,當務之急是要換上一批有能力、肯做事的部會首長。

該名綠委還指出,許多部會首長的學經歷雖然很好,但就是不接地氣、不懂民間疾苦、不肯為政策辯護負責,更加沒有擔當。他同樣點名國發會主委陳添枝在這次前瞻風波中完全不見角色,另外,像是前瞻建設牽涉房屋二胎借款到了治水,也不見經濟部長李世光出聲,「講句不客氣的話,這些人擺明是來混日子的,根本沒資格擔任部會首長。」

他直言,在立法院下個會期開議之前,「內閣大幅改組是必要的。」

綠委蔡適應說,賴清德接閣揆的聲音一直都有,但考量其個人意願及小英總統的人事布局,目前看起機會不大。倒是內閣成員的部分,人民對經濟有所期望,但財經相關的首長存在感卻很低,也代表沒讓人耳目一新的政策,的確有調整的必要。

綠委張廖萬堅則指出,近來「滅香謠言」滿天飛,內政部在各地方有民政局系統,竟然未先行疏導,豈料「星火燎原」,事後又只發新聞稿澄清,缺乏政治敏感度,確實有檢討的必要。

(中國時報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